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疫情之下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停训不停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2  浏览次数:131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既定于2020年3月份开战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各分区赛按下了暂停键,各项体育赛事也因疫情原因被搁置。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受疫情影响也延迟返校训练。学校为保证运动员竞赛状态及学习状态,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谷崎教授,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指示,紧急召开教练员线上会议,利用现代网络媒介对运动员进行线上训练督促和指导,要求各队教练员制定好运动员假期训练计划,同时做好运动员假期期间的个人卫生防控监督工作,运动员定期上报个人健康状况,协同运动员学生辅导员做好运动员假期网络课程学习等工作,确保学生保持良好的个人身体状态和学习状态。

 

2月15日开始,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五支队伍开始了“云训练计划”。男子、女子篮球队,男子、女子足球队以及田径队通过微信视频的形式监督指导运动员完成训练计划安排,运动员则通过发布练习视频进行“打卡”汇报训练情况,坚持做到“停训不停练”,力保运动员的体能状态,确保疫情过后能够快速投入正常训练。


 

西安工业大学“云训练计划” 展现了学校对于疫情之下快速有效的工作部署,更是展现了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拼搏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