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宅家不宅身体体育强身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424

  立春刚过不久,万物生长,东风拂面。本应该是一个万木吐翠、万象更新的时候,却因为一场预料之外的疫情而蒙上了一层灰。

  病毒不是无敌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承担自己的责任为这场疫战做斗争,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千均压顶,看淡流言蜚语,我们在家中为武汉的同胞们祈祷,让我们齐声高唱,信心就是消毒水,行动就是免疫力,我们的信心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2020年的寒假是一个极不平常的假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正席卷着祖国大地,致使我们2020年春季不能如期开学。我体育中心前期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结合我校开学在即的关键时期,按照姜波理事长与党委副书记徐国富教授的指示与要求,体育中心放假不放心,积极应对疫情的蔓延,已做好了相关工作的部署。

 

  近日《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相关要求,“停课不停学”成为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大中小学的主要防控措施。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前后线上教学指导的效果,激励广大师生齐力同心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2月11日,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育厅关于延期开学及我校“延期不延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体育中心全体教师利用企业微信群进行了关于如何做好开学前后线上体育教学指导与健身锻炼的讨论。尽管,我们的体育课程暂时无法实现网络教学,但是体育中心还是要求各位老师充分利用蓝墨云系统软件、手机等多媒体工具积极建立微信群,及时督促学生宅家学习的同时不忘健身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体育中心也积极地响应号召,不外出就是对国家做贡献,宅家不宅身,停课不停学,想方设法,竭尽所能的为我们的学生创编一些切实可行的宅家锻炼体育项目,加强线上体育教学指导,以便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抵抗新冠疫情。

  我们要坚信,没有一个冬天是不能跨越的,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来临的。等这一切过去,等天空再次晴朗,让我们一起共赴春光,把所有的希望留给明天!

      同学们!你们喜欢的体育课没有缺席!全能的体育老师没有离开你们,就在身边!              

      同学们快来,跟着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宅家不宅身健身系列一/篮球运动


       教师简介

        徐国富教授,陕西省篮球协会副主席、省教学名师、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校校园篮球改革与创新、篮球高分制的创新践行者。

       宅家不宅身健身系列二/足球运动

      教师简介

      杜峰老师,西安培华学院体育中心教师,副教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硕士,担任足球、乒乓球等课程的教学。

      现任足球俱乐部主任,并担任校足球代表队教练。

      宅家不宅身健身系列三/花样跳绳运动

       教师简介

        陈新华老师,西安培华学院体育中心青年教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硕士,跆拳道黑带三段,中国跆拳道中级社会指导员,担任羽毛球、花式跳绳、跆拳道等课程的教学。现任跳绳俱乐部主任。

       宅家不宅身健身系列四/科学瑜伽运动

       教师简介

        孙焕梅老师,西安培华学院体育中心教师,陕西省青联瑜伽队副队长,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担任科学瑜伽等课程的教学。现任科学瑜伽俱乐部主任。

众志成城!加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