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加速赛事筹办 世中运执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26
  

战疫备赛两不误。

近日,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泉州市市长、执委会主任王永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世中运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永礼逐一与执委会办公室各工作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存在困难问题、下阶段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交流,现场协调推动落实。

王永礼对世中运筹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

一段时间来,世中运执委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赛事筹备,各项工作有为有力有效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时间不变、标准不降、要求不降、效率不降”的要求,围绕既定方案,倒排时间节点,一如既往地把氛围营造、场馆建设、环境整治、测试赛组织、注册报名、活动组织、市场开发、宣传推介等环节做深做细做实,上下齐心、全力以赴加快各项筹办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确保赛事安全、出彩。

市领导刘文儒、周真平、吕刚参加。


相关新闻 

记者从世中运执委会第三次会议上获悉,近段时间,我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变、时间不变、标准不降、要求不降、效率不降”的要求,全力加速世中运各项筹办工作。目前,11个世中运在建场馆已全部复工,将于3月底前全部完工。

按照“正式赛标准办好测试赛”要求,我市将于5月至7月陆续举办17个测试赛,其中包括国家级4个、省级12个、市级1个。目前,测试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同时,世中运执委会以测试赛为时间节点,梳理69个近阶段重点任务清单,清单式推进、对账式销号,逐项督办督查,确保全面落实到位。

“办赛事”就是“办城市”。为了提升城市品质,保障办赛环境,晋江正在系统推进57个城市品质提升项目,持续抓好16个城市专项提升计划,加快电力、景观、信息数据等城市配套建设,制定交通组织、食品供应、医疗保障、人员接待等具体工作方案,高标准提升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以最佳状态、最好环境保障世中运圆满举办。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