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490
 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隆重开幕

     2019年12月20日下午3:00,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海口市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海南省澄迈县体育馆隆重开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范星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李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秘书长黄育;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钢;海南省教育厅体育与卫生艺术教育处处长彭离生;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群众体育处副处长王双;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健;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岑军;海口市啦啦操运动协会会长徐兆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在54所学校挥舞出场的校旗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学校运动员在校牌的引导下依次入场并进行表演。


 

      开幕式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钢主持,共六项议程:

一、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二、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健致欢迎词

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秘书长李宁致开幕词

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主管范星宇宣布比赛开幕

五、运动员代表文碧璇代表全体宣誓

六、裁判员代表廖力坚代表裁判员庄严宣誓

      本次大赛吸引到北京、上海、天津、重庆、辽宁、河南、福建、江苏、安徽、浙江、广东、山东、云南、四川、湖南、广西、湖北、海南、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古等全国22个省市、44所高校、10所中学共计1000余名运动员。赛事得到了海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群众体育处以及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的大力支持。

 

      开幕仪式结束后,优秀运动队以及裁判员进行表演。最后全体观众、领导嘉宾、运动员、工作人员起立,一起挥舞手中国旗高唱《歌唱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普洱学院花球啦啦操表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花球啦啦操表演  

北京体育大学爵士舞蹈啦啦操表演

西华大学爵士舞蹈啦啦操表演 

西安体育学院高踢腿舞蹈啦啦操表演

乐山师范学院街舞啦啦操表演 

中国民航大学街舞啦啦操表演

郑州市第九中学技巧啦啦操表演 

广州体育学院技巧啦啦操表演

精彩裁判秀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裁判员与出席开幕式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