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极限飞盘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225

        12月8日,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极限飞盘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副主任刘长江,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石赛佳等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为期2天,于12月7日开赛,来自省内8余所高校200余人参赛。比赛设七人制男女混合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第一名,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第二名,西安文理学院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飞盘运动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