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96

昨日,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入第4个比赛日,代表中国出战的北京师范大学女足在养正中学球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女足。最终,北京师范大学姑娘们用三粒精彩的进球,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取得本届比赛的首胜。

 比赛开始,北京师范大学开球便形成进攻,一分钟时间里连续获得两次角球,频频在对方门前形成威胁。悉尼大学球员则利用身材更为强壮的优势在多次对抗中争得球权,但北京师范大学的姑娘们也不甘示弱,用积极拼抢和默契的配合掌握主动权。

北京师范大学开局的屡次强攻终于在第12分钟转化为进球。6号球员在对方禁区线上抓住机会,一脚劲射,皮球擦着草皮钻进球网,为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北京师范大学依旧攻势猛烈,而此时,场下的主队球迷越来越多,比赛氛围更加热烈。场上,北京师范大学左边路球员几次精彩的过人,成功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场下,加油助威声更加响亮,更是把比赛带入了“北京时间”,北京师范大学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

接下来的比赛,澳大利亚球员抓住了几次反击的机会,但连续几次在禁区外的大脚射门都未能进球,皮球不是高过门框,就是被北京师范大学队员解围。比赛进入僵持阶段。

79分钟,北京师范大学撤下一名边锋,换上一名后腰,准备加强防守。而悉尼大学全线压上的阵型反而给了北京师范大学机会,84分钟,12号球员在对方大禁区一个转身过人,起脚打门,再下一城,2∶0。再度失球让悉尼大学乱了阵脚。比赛尾声,北京师范大学8号球员的又一粒进球把比分定格在3∶0。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中国5支参加本次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球队的首场胜利。

 

一场大胜 

球迷用一首《歌唱祖国》献给比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昨晚,在晋江市养正中学进行的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比赛中,北京师范大学女足用3粒精彩的进球为中国的5支代表队打破了进球荒,也赢得首胜。比赛过程中,球迷也用欢呼声、掌声和激昂的歌声送给球员,献给比赛。

“北师大,加油!中国队,必胜!”观众席上,一群身着整齐校服的学生球迷加油声不断,他们人人手里挥舞着一面国旗,从比赛一开始,就用自己的热情为“师姐们”加油。他们便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泉州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北师大泉州附中”)的学生。

“北师大的姑娘们能代表祖国参加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我们感到很骄傲。”北师大泉州附中校长助理陈国强介绍,为了支持自己的“主队”,北师大目前已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组织了30名学生球迷前来加油助威。学生们也对能够在主场支持自己的主队而感到兴奋和自豪。

 

比赛的末段,正是这30名学生用响亮的歌喉在场边唱起了《歌唱祖国》,在他们的感染下,旁边的其他球迷也跟着唱了起来,气势宏伟。

球迷的加油声和歌声也让女足球员备受鼓舞。比赛一结束,北京师范大学的女足姑娘们手拉手,一起来到北师大泉州附中的球迷方阵前,鞠躬敬礼,以示鸣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