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长安大学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295
       11月1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长安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 学生组)在长安大学雁塔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学生组比赛为期4天,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近1000人参加,分甲组、乙组、丙组进行,各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校长杯”组比赛将于11月23日举行。
 

 
       赛场上,各高校的乒乓球高手各显身手,尽展风采,激烈角逐,使比赛更加精彩。小小银球,你来我往,上下翻飞,比拼激烈。场外观众屏心静气、全神贯注为队伍加油,并不时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喝彩。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9164120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