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130万大学生 第十四届全运会跟你聊个事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55

小伙伴们,看这里,看这里!

在陕西的街头巷尾,

一直有这样的一个传说,

有一场时尚感十足的比赛,即将闪亮登场!

 

这一次的比赛将会轰动全省,

募集陕西各大高校大学生共同参与,

如果你是“戏精”本精,

如果你有“话痨”属性,

如果你热爱舞台,

想将你一身的才能展示出来,

“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

就是你最赞的平台!

 

01

大赛背景

 

全国运动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在陕西举办,办好十四运会,对于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推进文化陕西和健康陕西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在建党一百年的重要历史年份,陕西承办十四运会更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参与全运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将于2019年10月至11月举办“我要上全运”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

 

02

主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

 

(二)承办单位

陕西省体育局

陕西省教育厅

共青团陕西省委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群众体育部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筹委会新闻宣传部

各参赛高校

 

03

大赛时间

2019年10月21日-2019年11月17日

 

04

赛事阶段

活动分为高校海选赛、网上微视频大赛和线下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三个阶段。

ONE

 

高校海选赛(10月21日-11月4日)

 

高校师生或团体拍摄30-90秒微视频参赛作品,加#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话题标签,发布至个人或团体微博。

 

我们将对大家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于11月4日15:00前,推荐5-10条微视频,代表本校参加网上微视频大赛。

 

TWO

 

网上微视频大赛(11月5日-12日)

 

通过海选的作品,将在网络平台集中展示,并开启线上投票。

 

我们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会获得十四届全运会纪念品及证书,得票前14名的作品还将获得5G手机等大奖。

 

THREE

 

线下总决赛颁奖典礼(11月17日)

 

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定于11月17日晚上,在陕西某所高校体育馆举行。

 

根据现场得票数、网络支持数和专家评审结果,综合评定各大奖项,同时进行颁奖典礼,展示优秀作品,颁发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

 

05

作品要求

(一)需传递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体育为主题。

 

(二)作者可为个人或团体,以体育+文化艺术的形式表现,原则上应具有全国十四运会元素。

 

(三)时长为30秒到90秒,其中10 秒须在组委会设置的打卡墙拍摄,或加活动角标(角标由组委会统一制作提供)。

 

(四)须在微博平台上发布,发布时须加#青春十四运 奋进新时代#话题标签。鼓励在抖音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五)不得盗用他人作品,不得出现商业广告,或使用未经授权的网络素材。

 

(六)不得侵犯他人权益,包括不限于隐私权、肖像权、名誉权等。

 

(七)须画质清晰,声音正常,格式为MP4等视频常用格式。

06

奖励办法

(一)优秀作品奖

 

1.奖项:组委会对参赛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奖励,按照各高校推荐作品总数量的30%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50%,三等奖占30%。

 

2.奖品:所有获奖作品授予证书、奖励十四运会纪念品。网络投票得票数最高的14部作品将获得特别奖,得票数前2名奖励5G手机,得票数3-6名奖励智能手表,得票数7-14名奖励蓝牙音箱。

 

一等奖奖励十四运会定制双肩包,二等奖奖励十四运会定制充电宝,三等奖奖励十四运会定制雨伞。

 

 

(二)优秀组织奖

 

1.奖项:总决赛14所学校现场比拼,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若干。

 

2.奖品:奖牌、奖杯、证书。

舞台!灯光!音效!

你想要的万众瞩目,

总决赛都能给你。

 

嗨完一夏,这个秋天继续嗨翻天!

2019陕西大学生时尚体育大赛

就等你开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