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为梦想出发——2019 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 英国训练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5  浏览次数:47
 微信图片_20191005193419
       英国当地时间9月29日下午17点,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派的30名高中学生顺利安全抵达英国斯旺西,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英国训练营。

这30名中学生均为“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的最佳阵容,共有14名男生和16名女生。他们来自全国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所学校。详细名单附后。

微信图片_20191005193426
      到达基地后,基地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周到的接待让大家倍感亲切与温暖。运动员们规范、有序、谦恭有礼的举止既展现了我国良好的校园足球风采,也得到了当地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安排完入住后,及时召开了代表团安全与训练等工作会议,会议中团组工作人员对于出访团的安全和训练营的要求再次进行明确,也请当地联系和接待负责人就相关注意事项和训练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主教练曲圣卿老师也在会议最后对于本次训练营活动做了全面的部署。运动员们也信心满满地表示一定能够做到不虚此行,全力以赴的展现我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员的风采。9月29日至10月7日在英国训练营期间,同学们将进行技战术,运动损伤预防、康复等理论学习,同时还将参加训练、比赛、文化体验等有一系列足球活动。

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英国训练营名单
微信图片_20191005193429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