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国家二级女子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4  浏览次数:147
 
正值祖国华诞70周年,10月1日,2019年国家二级女子足球裁判员培训班(西安第一期)在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西安市足协主办、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授课讲师由韩伟老师担任,助理讲师由乔林、张龙、穆禹辰老师担任,体能讲师由黄德海老师担任。本次裁判员培训班不同于以往之处,是西安市足协首次举办女子二级裁判员培训班,据了解在全国来说也是少有的。旨在为西安市各级女子足球比赛培养更多的裁判员,为全国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的女子足球裁判员。 
微信图片_20191004091120 

据了解本次的裁判学员均来自西安市各高校足球专业的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为期40学时的裁判知识学习,了解最新的国际足联新出版的《足球竞赛规则》。培训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理论、实践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的资格,优秀学员将有资格进入西安市足协重点培养的精英裁判序列。

微信图片_20191004091148

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忠出席并发表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裁判员严肃培训纪律,精进业务,争取进一步丰富我市女子足球裁判员队伍。根据本次培训班的情况,西安市足协将有望开展国家二级女子足球裁判员培训班(西安第二期)。

微信图片_20191004091251 

前国际级裁判员、现中国职业联赛裁判监督、裁判员讲师——韩伟老师,进行越位、手球理论以及实践专题讲座,并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理论、视频的考核。

微信图片_20191004091319 

中国足协裁判员监督、裁判员讲师——乔林老师,就犯规和不正当行为以及红黄牌使用进行专题讲解。

微信图片_20191004091352

中国职业联赛裁判员(现役中超),西安市足协裁判员讲师 ——张龙老师进行直接、间接任意球,球点球,裁判员选位、跑位的专题讲解。

微信图片_20191004091429

 中国职业联赛裁判员(现役中甲),西安市足协裁判员讲师 ——穆禹辰老师就如何执法好一场比赛的赛前准备,以及界外球、球门球、角球的规则讲解。

 中国足协裁判员体能讲师、西安市足协裁判员讲师——黄德海老师,就裁判员管理办法、裁判员旗势、手势和场地实践以及体能测试进行专题讲解。

 

  公平、公正、无门槛、更全面,这将是西安市足协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的又一方向。随着本次女子足球裁判员培训的开始,2019年西安市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也进入到冲刺阶段。

实践课培训

理论、视频、体能考核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