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校园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8  浏览次数:38

5月18日,由陕西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民俗体育协会、西安欧亚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校园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有来自省内各大、中、小学从事跳绳项目教学与训练的教师近百人参加。本次培训授课教师由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选派,培训内容包括全国跳绳教练员、裁判员等级制度、考核标准介绍;跳绳的基本知识、国内外跳绳运动的发展;陕西省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竞赛规则解读等七项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促进跳绳运动在全省各类学校普及和推广,提高基层一线教师的训练和教学水平及对陕西省第十二届中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的相关解读。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