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第41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西安交大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288

5月17日,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副主任刘长江,陕西省第四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技术代表刘志强、赛事总管陈小龙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群体办公室主任朱雪宇主持。
 

本次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副主任刘长江就本次比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也着重强调了比赛秩序及安全问题,要求参赛队员做好热身准备防止受伤,并强调各代表队要尊重裁判,诚信参赛,杜绝冒名顶替现象。

在随后的技术会议上,比赛技术代表刘志强就比赛场地、规则及秩序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确保各项比赛顺利进行。

本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将于5月19日—2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85所学校近2000人参加。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