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初中女子组在西安邮电大学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110

1月7日,2018年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暨中国初高中篮球赛陕西赛区初中女子组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

比赛设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共吸引了省内69所学校1300余人参加。其中初中女子组有10支队伍130余人参加,采用4×8分钟的比赛方式,设小组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决出名次。

最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第一名,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和咸阳实验中学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渭南实验中学、宝钛集团子弟学校、汉阴涧池中学、紫阳县界岭镇中心学校和西安市曲江第一中学则获得初中女子组4—8名。

本次比赛为我省中学生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推动我省中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