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陕西预选赛高水平组总决赛将在西北工业大学开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147
       12月21日16∶30,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将迎来CUBA陕西预选赛高水平组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的CUBA陕西预选赛也将在今晚落下帷幕。西安交通大学VS西北工业大学,谁将摘得桂冠?今晚翱翔体育馆给你答案!


       12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VS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回合的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结束,经过四节较量,西北工业大学还是未能抵挡住西安交通大学在第三节打出的进攻高潮,以74:109败北。今晚是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
       本届CUBA陕西赛区高水平组将举行最后一场比赛,西北工业大学坐镇主场迎战西安交通大学(决赛第二场)。面对阵中拥有赖益烨、徐川傲等明星球员的西交,工大翱翔龙能否众志成城,捍卫主场?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