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54

12月20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在省学生体协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利平,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西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副主任杨占军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主持。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占军在会议上首先回顾了2018年我省校园体育舞蹈项目的开展情况以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成果。提出了2018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9年体育舞蹈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设想。杨占军指出,2019年专业委员会要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校园体育舞蹈项目,积极开展培训活动,提高基层学校体育舞蹈教练员业务水平。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现阶段校园体育舞蹈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进行了具体的研究和讨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