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BA陕西预选赛高水平组今日将迎来半决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94
       12月18日晚上六点,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又将迎来一场焦点战——一级联赛的半决赛,由西北工业大学(男篮一队)VS西安体育学院。本场比赛为半决赛的第二回合,第一回合已于12月16日在西安体育学院战罢,双方战成92平。因此,次回合的比赛将成为生死战,谁在翱翔体育馆取得胜利,谁就将进入决赛。而决赛等待多时的,是老牌劲旅西安交通大学。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比赛西北工业大学男篮一队小组赛五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半决赛,小组赛中场场大胜,展现了极强的实力。而西安体育学院也表现不俗,小组赛中仅以5分之差输给西安交大,其余场次都力克对手。本次陕西赛区进军决赛的两支队伍将直接获得西北赛区的参赛资格。谁将会获得这张宝贵的西北赛门票?今晚翱翔见分晓。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