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53
       高水平组自选花球啦啦操动作、高水平组规定花球啦啦啦操动作、高水平组规定爵士啦啦操动作,三项夺金。继2018年5月、7月的国家级比赛以及9月澳大利亚的国际级比赛荣获7项冠军之后,西电PGF啦啦队再次夺得三项冠军,从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载誉归来。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于12月9日—14日在广东东莞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和东莞市体操协会共同举办。为期5天的赛程,设有舞蹈啦啦操,技巧,街舞等比赛项目,此次共有59所院校报名参加,参与此次大赛的运动健儿们高达1000多人次。青春、热情、活力、激情让这座城市大放异彩!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很多精英队伍的到来,其中参加高水平院校组比赛的高校有河海大学、广西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疆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作为全场第一支出场的队伍,凭借极好的身体控制,完美的技术完成将整个赛场热情推向了高潮。西电PGF啦啦队以新颖的成套创编和流畅的队形变化充分展现了项目的特征,将力与美融入动感十足的音乐中,赏心悦目的服装加上队员们超高专业的表现,终于在战胜了河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诸多强队后,一举夺得了“三金”的傲人成绩。分别是:高水平组自选花球啦啦操动作,第一名;高水平组规定花球啦啦啦操动作,第一名;高水平组规定爵士啦啦操动作,第一名。

 

他们的表现不仅征服了在座的全体裁判员和对手,同时也是为了完成更好的自我突破。无论夺得多少傲人的荣誉,在夺得荣誉的那一刻都是西电PGF啦啦队新的开始,他们将继续努力,为迎接更高水准的对手而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突破自我。

团体的荣誉更加离不开教练员的日日陪伴和教导。郭青青老师凭借着极高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团队建设,斩获入职以来的第7个“优秀教练员”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作为组别项目的最高分,她们所赢得的奖杯、证书以及全场裁判员和对手的掌声欢呼,都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更是对教练员郭青青老师最好的答卷。

2018年西电PGF啦啦队共斩获国际级冠军1项和国家级冠军9项!这是西电PGF啦啦操队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西电PGF啦啦操队更加明白团队的力量,也更加懂得荣誉的来之不易,无论从队伍的专业技能还是队伍的团队建设,都有了质的飞跃,汗水和泪水造就了这支强大的队伍,他们将继续披荆斩棘,不负众望!这些傲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校领导大力的支持和全方位的关怀,西电PGF啦啦队将继续秉承西电精神,为铸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附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西电PGF比赛视频:

https://v.qq.com/x/page/l0814trvxjp.html

https://v.qq.com/x/page/i0814xfcn3q.html

https://v.qq.com/x/page/f0814lu78pv.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