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2  浏览次数:319

12月2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圆满落幕。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校长吴保印、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主任杜宇峰、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恒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分初中组和高中组,各组别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共有来自省内的16个学校23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设分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决出名次。

最终,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西工大附中分校和渭南初级中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西工大附中分校和汉中市龙岗学校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渭南市高级中学和陕西省西安中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陕西咸阳中学和陕西省西安中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为我省中学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省中学生羽毛球竞技水平,扩大校园羽毛球运动参与面,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努力发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