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校园体育记者培训班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1  浏览次数:76

 
    12月1日,陕西省校园体育记者培训班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体育服务系主任马珍珂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西安欧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届培训班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欧亚学院、西安日报社承办。来自全省校园体育宣传工作一线的120余名教师及学生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体育新闻概述与采写、体育人物与大型体育赛事采访经验、体育摄影概述与技巧。

 

 
    本次培训班坚持公益性导向,讲师由西安日报社选派的资深体育记者靳鹏、王健担任,培训针对性与实用性较强。培训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会将培训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校园体育宣传工作,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