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5  浏览次数:302

11月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史兵、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万炳军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省内的27所高校2近300人参加。比赛根据运动员参赛资格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设单项赛和团体赛,单项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团体赛使用积分制。

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咸阳师范学院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和延安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丙组团体第一名,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武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文化遗产中一颗璀璨明珠。本次比赛的举办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我省广大学生强身健体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