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152

11月14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委员会在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正式成立。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安交通大学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等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专委会与培训主管石塞佳主持。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首先在会议上宣读了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委员会成员名单,以及乒乓球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责。随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表示,乒乓球运动在我省高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乒乓球专业委员会有责任提高我省校园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我省校园乒乓球项目进一步发展。最后,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向乒乓球专业委员会成员授予资格证书。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专业委员会是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下设机构,接受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的领导和业务指导。乒乓球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广校园乒乓球运动,提高学校乒乓球教练员业务水平,完善乒乓球竞赛和训练管理机制,进一步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