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在福建晋江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60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颁奖仪式在福建晋江市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泰国亚洲学者大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女组冠军。亚洲大体联主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组委会主席、中国大体协特邀副主席、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等参加颁奖仪式。
       当天晚上,冠军争夺赛及颁奖仪式吸引了超过17000名现场观众,更吸引了超过35万人观看线上直播。

颁奖仪式上,薛彦青代表亚洲大体联向比赛过程中实现自我超越的队伍表示敬意。他表示,比赛期间,参赛球队为荣誉挥洒激情、全力以赴、超越自我,展现了亚洲顶级大学生足球运动的水平,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场外,球员们积极参与各项文化交流活动,收获了文化,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通过本届比赛,亚洲大体联和晋江组委会积累了更丰富的办赛经验,相信2020年一定会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薛彦青还代表亚洲大体联向组委会赠送礼物,刘文儒代表组委会接受礼物。

据悉,本届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赛程历时12天,共开展比赛60多场,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16支男队和7支女队参赛。





 




最终,男子组比赛中,曼谷吞武里大学队(泰国)获得冠军,明知大学队(韩国)获得亚军,北京理工大学队(中国)获得季军,北京理工大学队(中国)王玮获得最佳守门员奖,明知大学队SUK KO(孔苏克,韩国)获得最佳射手奖,曼谷吞武里大学队PATCHARAPOL INTANEE(帕查拉波·因坦尼,泰国)获得最佳球员奖 ,新加坡国立大学队获得男子组公平竞赛奖。









而女子组中,亚洲学者大学队(泰国)获得冠军,东华大学队(中国)获得亚军,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获得季军,东华大学队(中国)路梦珂获得最佳守门员奖,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国)赵莹莹获得最佳射手奖,亚洲学者大学队MonGKOLDEE JIRAPORN(蒙哥尔迪·吉拉蓬,泰国)获得最佳球员奖,东华大学队(中国)获得公平竞赛奖。



亚洲大体联执委老杰龙(LOU Kit Long),亚洲大体联技术代表高塔姆·卡尔(Goutam KAR),组委会副主席、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翔峰,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中国大体协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中国大体协足球分会秘书长游松辉,福建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朱耀明,组委会副秘书长、泉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文卫,组委会副秘书长、泉州市外侨办主任温锦辉,泉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郑志宏,组委会副秘书长、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少伟,组委会副秘书长、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海飞,组委会副秘书长、晋江市体育产业办主任林跃,赞助商代表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比赛监督蔡向阳亦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