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88
       当地时间10月15日,2018年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拉开帷幕。本届锦标赛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德国、美国、泰国、中国台北及东道主马来西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届锦标赛为期七天,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6个项目,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健儿由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华侨大学等3所学校组成,将参加所有比赛项目的争夺。
       经过7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代表团于13日晚抵达吉隆坡。14日一早,运动员们便迅速投入到紧张的赛前训练中。14日下午,代表团团长、主教练和翻译参加了组委会的技术会议,并进行了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的小组抽签,中国队与泰国、俄罗斯、新加坡分在B组。
       15日上午9:00,2018年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吉隆坡Juara体育馆举行。运动员入场仪式后,马来西亚教育部副秘书长、马来西亚大体联主席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向远道而来的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比赛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中国代表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携手泰国队率先晋级八强。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队全体成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为国争光!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