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2019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即将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92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8—2019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陕西赛区)第一阶段校园海选赛将于2018年10月1日在各有关高校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分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六所学校可报名参加,并设男子公开组、男子高水平组,女子组三个组别。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创办于2012年,发展至今,全国已有150多所高校、近万支队伍、五万余名大学生参加。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为大学生打造更好的篮球比赛平台,提高我省大学生篮球竞技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体育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