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10月揭幕 新闻官全明星赛总决赛闪亮登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58
       全新包装的2018-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将于今年10月到明年5月举行。新赛季的CUVA由北京华羽时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将首次推出全明星赛,总决赛也将采用主客场赛制。此外为了推动校园排球发展,扩大排球影响力,CUVA将首次设立校园新闻官,在学校微博和微信等新媒体上宣传推广校园排球。

新赛季的CUVA仍然采取先南北分区赛,再24强赛的赛制,但是在24强赛后将进行主客场三场两胜的总决赛,最终产生2018-1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冠军。南北赛区分布如下:

北方赛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

 

南方赛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香港、澳门、台湾

比赛时间和地点如下:

分区赛:

北方赛区男子组

时间:10月15日-10月23日

地点:宁夏银川

南方赛区男子组

时间:10月29日-11月6日

地点:四川宜宾

北方赛区女子组

时间:11月16日-11月24日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吉林长春)

南方赛区女子组

时间:11月30日-12月8日

地点:中山大学(广东珠海校区)

 

24强赛:

男子组

时间:3月13日-3月21日

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

女子组

时间:3月26日-4月3日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杭州)

 

总决赛:

男子组:时间、地点待定

女子组:时间、地点待定

赛事分组以2017-18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分区赛成绩为基础,采用蛇形排列方式确定落位,其他参赛队通过抽签确定落位。小组循环赛采用贝格尔编排法编排。

南北分区赛的前12名队伍晋级24强赛,获得24强赛前两名的运动队直接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为主客场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都将评选MVP并奖励助学金。总决赛之后将进行全明星赛,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得票率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还将采用华羽体育独家研发的SuperVolley排球竞赛管理系统,实现赛事编排、技术统计、成绩排名的电子化记录,比赛同时还将在SuperVolley APP和新浪、腾讯等平台上进行视频直播。

此外各参赛队还将设立新闻官,在校园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以及SuperVolley APP上对CUVA进行宣传,并评选最佳新闻官颁发荣誉证书和助学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