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陈剑在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135
       9月6日,在上海体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田径锦标赛中,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员陈剑以18.21米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甲组(注册组)铅球项目的金牌,打破了该项目的全国体育学院最高纪录,并获得铁饼项目银牌。

陈剑在获奖后与教练员马屹合影留念

陈剑作为西安体育学院竞技体校培养的优秀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多年来,竞技体校田径投掷项目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竞技体校的科学管理下,在马屹教练员的努力下,培养了冯杰、陈剑、徐理扬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在全运会等各项重大赛事中屡获佳绩,赢得了社会广泛关注与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