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共促两岸学校体育合作——两岸大学体育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6  浏览次数:34

    为推动两岸大学体育合作,促进两岸学校体育事业的共建共荣,应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由中国台北大专院校体育总会秘书长曾庆裕率领的代表团一行11人于2018年8月24日访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双方就加强未来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申震等出席座谈会。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


 
 
中国台北大专院校体育总会秘书长曾庆裕

 
    座谈会伊始,薛彦青主席对来访的中国台北大专院校体育总会代表团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分享了组织的未来发展机遇和面临的挑战,并对多年来两岸大学体育合作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曾庆裕秘书长表示,在两岸各个领域的交流中,体育交流最早开展,合作最顺畅也最密切,感谢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在未来的进一步合作。
 


 
   随后,双方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就赛事活动组织、赛事推广和宣传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双方还就建立定期座谈沟通机制、继续开展两岸高校人员互访项目、举办两岸大学生交流赛等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加强两个组织间的深入沟通,还将促进两岸青年和高校体育界的了解和友谊,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增添助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