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全国校园艺术体操教师、裁判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74



     近日, 2018年全国校园艺术体操教师、裁判员培训班在贵州理工学院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活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贵州理工学院承办,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操协会、贵州省青年体育协会、海汇润和(宁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培训班汇集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大、中、小学校的130余名教师。


 

开班仪式在贵州理工学院的逸夫报告厅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官员李臻女士,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副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姚明焰教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副秘书长,艺术体操专项委员会竞赛主任,艺术体操国际级裁判,陕西师范大学胡效芳教授,以及前国家队主教练夏燕飞教授,奥运会亚军孙丹讲师,艺术体操博士梁竹副教授。本次开班仪式由贵州理工学院体育教学部部长高徐主持。


 

     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曾羽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体操老师们来到凉爽美丽的贵阳,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国艺术体操同行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增进友谊的桥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项目官员李臻,艺术体操专项委员会培训部主任姚明焰教授分别就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项目的普及、推广和未来发展,以及学生艺术体操技术等级标准的实施做了详细介绍。
     在本次培训中,通过理论和实践考试达到相关要求的学员,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颁发结业证书、专业教师证书和裁判员证书。希望通过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项目的培训和竞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艺术体操,参与艺术体操,使艺术体操这项最美的运动,发挥最有效的育人作用。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顺利、圆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