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中学生暑期足球协会杯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43

    本届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作为主办方,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作为执行单位,太舞滑雪小镇则是本次赛事承办单位。



 


    本届暑期协会杯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初中组24支球队,高中组16支球队,将分别于8月10-20日和9月3-12日两个时间段在太舞进行比赛。赛事规模较第一届28支队伍有了较大变化,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会员学校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如愿参赛,分会未来将进一步调整赛事,搭建更多赛事交流平台,为大家提供锻炼机会。

     另外,8月21-31日,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乙级比赛也将在此举行,届时将有24支球队参赛,该项赛事前16名将获得2019年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高中乙级比赛参赛资格。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