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在陕师大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79
       7月15日上午,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陕西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组)第三营区开营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仪式上,党怀兴副校长代表陕西师范大学,对出席今天仪式的各位领导、营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并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校园足球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竞赛训练等工作,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学校将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竭诚为营区做好服务工作,并祝愿大家在古城西安、在学校度过美好、愉快的时光!最后,他也希望营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开阔视野,增强本领,自觉担当起中国足球文化的实践者、传播者、推动者,从营区涌现出一批足球未来之星,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教练员代表安利民发言宣誓
裁判员代表高磊发言宣誓
营员代表李振东发言宣誓
许弘副处长代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具体要求和指示。他首先强调了营区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要求营员遵守营区纪律,服从营区统一指挥和安排,积极配合活动的顺利进行。夏令营各项工作要秉承校园足球立德树人、教育培养的根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选拔、培训和比赛等各项工作。最后,他对本次活动承办单位和志愿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夏令营圆满成功。
本次夏令营从7月14日报到开始,历时10天。期间,将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山西省和陕西省四个省(自治区)的十支男、女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进行测试、培训比赛、交流和研学等活动,50名志愿者和30名工作人员为营区提供服务工作。
部分代表队伍合影
开营前一天,组委会召开营区工作联席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会后,营区召集全体营区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入营教育学习。
入营教育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