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组总决赛酣战正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71
 

713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足球协会、宝鸡市教育局承办,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协办2018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在宝鸡市陈仓区拉开帷幕举行。


本次比赛集结了陕西省各市联赛中脱颖而出的49支优胜球队(初中组27支,高中组22支),参赛队员近千名。比赛分为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和高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4个组别,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他们将在在为期6的比赛中进行95的比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实力强劲,比赛场面将精彩纷呈。

在首日的比赛中,宝鸡中学凭借默契的配合和严密的防守战胜西咸新区泾华中学,结束了揭幕战的比赛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作为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四级联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联赛带动、扩大校园足球活动参与面,搭建了校园体育活动展示平台,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足球工作蓬勃发展和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