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铜川市第一中学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75
       7月5日,装扮一新的铜川市一中彩旗飘扬、鼓声阵阵,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9时整,2017-2018赛季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总决赛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比赛组委会副主任、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东致欢迎词,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民宣布开幕。裁判员、运动员方队退场后,承办单位铜川市一中举行了2000余名师生参与的大型团体表演,规模宏大、场面壮观,受到了与会领导、广大师生的普遍赞赏。开幕式后,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女子组总决赛于7月3日至13日在铜川市举办。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一项大赛事,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学生体协和全国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铜川市政府共同主办,铜川市教育局、铜川市体育局、铜川市一中承办。参赛队伍为来自全国进入决赛阶段的湖北省武汉市吴家山中学、广东省惠州市仲恺中学、重庆市第三十七中学、安徽省淮南市第二中学、山东省郯城市第一中学、山西省晋中市经纬中学、保定市第一中学、邯郸市第一中学8支球队。接下来他们将在市一中和景丰中学进行20场比赛的角逐。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田博、田靖夫;比赛监督谢军、王海,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女子工作委员会主任蔡广亮、裁判长韩希文,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李梁,陕西省学生体协秘书长张原耕,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经理王新乐以及铜川市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