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邮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1713

6月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稼民,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台炳龙、副调研员李梁,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主任李静主持。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48所高校近1300人参加,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三组,设有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4个大项。

颁奖仪式上,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长安大学和西安体育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随后,裁判员带领所有运动员热情共舞,气氛瞬间被点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每一场比赛都异彩纷呈,每支队伍都各具特色,他们踏着青春洋溢的舞步,以饱满的精神和默契的配合展示着我省大学生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最终西安科技大学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宝鸡文理学院和西北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陕西理工大学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和安康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促进了我省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校园健身操舞项目的发展和普及,为全省高校之间交流和学习搭建了有效的平台,为推动我省校园阳光体育运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