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1368

6月5日,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宝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义致辞,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烨、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旭、宝鸡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伟波、宝鸡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宝林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参赛队和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省的49所学校500余人参加。比赛分自由式轮滑竞赛项目和速度轮滑竞赛项目,其中自由式轮滑竞赛项目包括自由式轮滑花式绕桩、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花式刹停及自由式轮滑双人花式绕桩;速度轮滑竞赛项目包括速滑300米个人计时赛、速滑500米争先赛、速滑1000米分组计时赛及男、女团体3000米速滑接力项目。

陕西科技大学获得本次比赛本科类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文理学院和西安邮电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专科类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届比赛是本项赛事自举办以来,参加院校最多的一次,也是首次由高职院校承办。本次比赛的举办为为青少年轮滑爱好者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对推广校园轮滑项目,提高我省校园轮滑竞技水平具有积极影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