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在2018全国掷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186

5月19至27日,2018全国掷球锦标赛在山东阳谷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中国掷球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共同主办。各省非奥基地、各市县地掷球协会、企业、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及香港代表队等38支队伍32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塑质地掷球、金属地掷球和小金属地掷球三大项,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共有21名运动员参与各项目角逐,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中国掷球运动学院院长雷甲谋担任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及赛事仲裁,高卫教授担任技术代表,刘转和李大华参与多项目裁判执裁工作。开幕式上,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为2017年掷球项目体育运动特殊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颁发了“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西安体育学院教师高卫和王杨获此殊荣。

 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西安体育学院代表队奋力拼搏,发挥出色,共获得4金、2银、4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教练兼运动员索文涛获得塑质球男子单人赛冠军、大金属球准确抛击冠军,并以30分的成绩打破了由自己保持8年之久的28分全国纪录,创造了新的纪录。王杨获得单人连续抛击冠军,并与赵厦合作夺得女子双人连续抛击冠军和塑质球双人赛季军,研究生部学生王敏、程坤与王杨、赵厦合作夺得塑质球团体赛季军。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学生李岚鑫获得小金属球单人赛亚军。赵厦获得大金属球单人赛季军,程坤夺得大金属球联合赛季军。为备战今年的世界女子大金属球锦标赛,本次比赛新增设了男女混合连续抛击项目,赵厦与鹤壁技师学院队员合作获得亚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