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657

5月3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陕西省校园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工业大学举行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三天,近200人参加,学员均为我省从事校园气排球项目教学与训练的专业教师及学生。授课教师分别由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成、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卫荣辉教授担任,培训内容包括气排球运动教学与训练、气排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等。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健身、竞技、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兴体育运动项目,它既有排球的基本属性,又有别于排球,在竞赛规则等方面自成体系。本次培训活动对于加强校园师资队伍建设有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推动了气排球运动在我省推广和普及。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