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裁判知识培训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39
       2018年5月24日,经过前两天的奋力拼搏后,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迎来了第一个休赛日。利用休赛日,组委会充分地利用了时间,为来自西北赛区16个队的部分学生运动员进行了足球裁判知识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培训与实践培训结合的形式进行。
理论培训部分
       14:00,在陕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多功能厅,来自西北赛区16支参赛队的48名学生运动员开始了培训。本次培训首先进行的是理论培训部分,理论培训由杜江老师对本次学生运动员进行培训。杜江老师以足球场地的常规知识为培训的切入点,为学生运动员们就赛场上的规则,例如,着装的要求、手球的判断及旗帜的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此外还结合比赛视频,带领学生们进行了模拟练习。



实践培训部分
       16:00,在陕西师范大学足球场,杜江老师、贺春亮老师一起带领学生运动员们进行了实践操作练习,带领学生们体验裁判的手势和裁判动作,并现场进行了纠正与指导。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短暂的培训,学生运动员们都意犹未尽,在与学生们的沟通中,学生们都表示,会继续学习,并且运用到今后的比赛中。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在培训的过程中,培训老师一直在鼓励学生运动员们将今天的所学都运用到今后的比赛中,并且他还鼓励,同学们需要继续坚持学习。在与杜江老师的沟通中得知,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给予学生们裁判知识的引导,在学生们心里种下种子,以期达到增强学生们的规则意识的目的,充实裁判员队伍的目的

portant;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学生们运动员的规则意识会进一步增强,为校园足球赛事的规范进行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