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8陕西省首届校园“小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115
       4月1日,由陕西省篮球协会会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全力打造的“陕西省小篮球联赛”在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圆满闭幕。

       在结束了小组赛之后,4月1日上午进行了交叉淘汰赛,两个组别决出八强,下午的比赛也更加精彩激烈,小球员们顶住了两天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安排,发挥出很高的水平。即使摔倒了,流血了,都坚强的自己爬起来继续投入比赛,这样的精神让人感动。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U10组:

一等奖:陕西师范大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西北二棉学校、横山二石磕小学。

二等奖:第二实验小学、西安高新二小、翠华路小学、   西安高新一小、  西安高新国际学校。

三等奖:   临潼实验小学、   世纪城二队、   西电实验小学、   华阴乐育学校、   行知小学、   白水县东风小学、   西安铁一中滨河小学、   远东一小、陕西师范大学万科城小学、风轮学校。

U12组:

一等奖:曲江一小,汉阴蒲溪镇中心小学,横山城关小学。

二等奖:北塘实验学校;翠华路小学,高新国际学校,新知小学,高新一小。

三等奖:华清小学,风轮小学,西咸高新小学,西藏附小,郝家巷小学,咸阳西北二棉小学,世纪城二队,白水县东风小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