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临渭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篮球运动会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53

3月28日上午,由临渭区教育局主办,渭南市实验初中、人和小学承办的临渭区第七届中小学生篮球运动会在人和小学隆重开幕。临渭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33所中小学49支代表队近590名运动员斗志昂扬、盛装亮相。

开幕式上,临潼区教育局乔丰年副局长致开幕词,他代表赛事组委会向来自全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及与会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指出学校体育工作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搞好学校体育工作既是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又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保证。寄语全区中小学以本届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全区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之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运动员健儿将秉承公平、公正的竞争精神角逐赛场。随后人和小学300余名学生表演了歌伴舞《人和欢迎你》、律动操《篮球宝贝》、啦啦操《健康快乐动起来》和手语操《中国好少年》精彩节目,展演有序、连贯流畅,气氛活泼热烈,充分展示了临潼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临潼区教育局闵渭安局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近年来,临潼区体育教育工作取得了累累硕果,中小学体育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显著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普遍增强,本届是临潼区举办的第七届中小学篮球运动会,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学校教育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渭南市临潼区人民政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