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交大附中女篮荣获中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北区决赛第五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65
       3月16-22日,2017-2018年中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北区决赛在包头举行,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女篮代表陕西省参赛,历经一周鏖战,在强手如林的北区决赛中荣获第五名,取得了陕西省高中女篮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佳战绩。
       中国高中篮球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联合主办,是我国中学生篮球的顶级赛事。参加此次北区决赛的有清华大学附中、东北师范大学附中、辽宁省实验中学、石家庄市二中等全国联赛北方各省的冠军队伍。
       作为本赛季全国高中女子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冠军,西安交大附中女子篮球队虽然组队不久、队员平均年龄最低,但她们胜不骄,败不馁,刻苦训练,从不松懈。赛场上,队员们每球必争,每球必抢,轻伤不下火线,全力以赴为集体荣誉而战,每一场比赛都拼到了极致。
       在整个赛会中,西安交大附中女篮队员们技战术全面,敢打敢拼,发挥了较高的运动竞技水平,最终荣获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得到了教育部、主办单位和兄弟学校的高度评价,也赢得了前来选材的各知名大学的青睐与赞赏,再次为陕西省和西安交大附中争了光!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