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会见阿根廷河床足球俱乐部代表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90

3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在省教育厅会见了阿根廷河床足球俱乐部代表团阿德里安·巴雷拉一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学生体育协会、省校园足球研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会见。

王海波在会见中表示,近年来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陕西校园足球工作加大了培训力度和宣传推广普及,稳步发展的态势业已形成。主要做法,一是加大投入力度,改善校园足球设施条件;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合力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力度;三是建立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活动展示平台;四是创建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助力校园足球持续健康发展;六是改革体育教学,加大校园足球教育教学工作力度。最后,他说道:“希望借助河床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培训经验,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了解陕西校园足球发展现状后,阿德里安·巴雷拉表示,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历史悠久,在青少年足球培训、体能训练、俱乐部管理运营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将从赛事专业角度以及足球文化等方面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将“河床”这一百年体育品牌带进陕西,为陕西校园足球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双方在互赠礼品后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