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2018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北方赛区高中组联席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342
       3月10日,2017—2018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北方赛区高中组联席会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会议室召开。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胡京敏、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副校长蔡斌、比赛监督董邕宁、裁判长郑军等有关领导出席了联席会。会议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主持。


     

      本次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技术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胡京敏在讲话中说到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历经多年风雨洗礼,不断完善赛制、运营等各项工作,提高了社会影响力,希望广大运动员、裁判员能爱惜成果,在比赛中保持优秀的赛风赛纪。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在讲话中首先表示了对高新一中的感谢,其次他说到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作为承办单位在陕西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力争将2017—2018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北方赛区办成新颖且富有陕西特色和影响力的体育盛会。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副校长蔡斌对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前期高度重视赛事的筹备工作,将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




      在随后技术会议中,进行了比赛规则讲解和抽签分组。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