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留坝中学女子足球队参加全国中学生足球冬令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121
        2018年1月18日,留坝县中学一行39人(队员36人,领队、教练3人)从冰天雪地的秦岭腹地——留坝出发,换乘3次,辗转两天半。于一月二十号中午抵达美丽的南海之滨——北海市。开始了为期近20天的全国中学生女足冬训和中学生女足协会杯比赛之旅。
        集训以来,留坝县中学的运动员们严格遵守组织方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认真、踏实的开展冬训工作。全体同学格外珍惜这次冬训机会,在训练中努力、刻苦,百分之百投入。在生活中,整理好自己的内务,在纪律、卫生、用餐方面,做到了懂礼貌,讲文明。
        冬训期间,留坝县中学与全国各地高水平的学校队伍进行了多场交流比赛,高中女队与郑州三十一中、山东郯城一中、北京清华育才中学以及山西孝义二中。初中女队与河北邢台二十五中、山东郯城一中、北京清华育才中学、成都十八中进行了教学比赛,取得了6胜1平1负。在这些比赛中,留坝县中学的运动员们总结了比赛的经验,队员们懂得了场上的团结与拼搏,同时也明白了自己与高水平的队伍(如北京队)之间的差距。在与郯城高中女足比赛中,陈忠丽同学头部受伤,但依然坚持上场比赛,这种坚持,咬牙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现冬训已接近尾声。在冬训办组织的选拔当中,留坝县中学初高中各有3名同学入选了本次冬训的选拔队,付荣等3名同学入选最佳阵容。在集体测试当中,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教练员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对支持留坝县中学各级领导和教练的最好的回报。
        冬训即将结束,随后留坝县中学将参加中学生女足协会杯比赛,为此,留坝县中学的运动员们将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不负各级教育、体育主管部门领导对他们的期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