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夺得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第四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93
       1月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落下帷幕。西安工业大学获得第四名,西北工业大学李佳旺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陕西赛区获得最佳赛区。
 
       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设技巧赛、三分赛和扣篮赛三项,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20支参赛队共100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参加。参加全国总决赛的20支队伍均由全国101所高校、8000支队伍、3000万大学生、多达11659场球选拔而出。
 
       本届联赛较之以往有所不同,围绕“新起点、新玩法、新机制、新价值、新收益”的主题,推动联赛步入了更高发展层次,联赛的影响力及号召力明显增强。此外,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作为国内具有权威性的赛事之一,不仅是集中展示我国大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和高校篮球事业发展成果的平台,也为推动我国校园篮球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