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Pac-12联盟最佳时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7  浏览次数:67
 2017年已经过去,Pac-12联盟里发生过令人难忘的记忆,让我们伴随照片来回顾过去一年冠军联盟完成哪些了壮举!

普拉姆(Kelsey Plum)成为历史最佳,单场拿下57分的她成为NCAA历史上得分最多的女篮球员!

华盛顿州立大学女足首次打入NCAA锦标赛的第3轮!

犹他大学女子体操选手斯金纳(MyKayla Skinner)帮助犹他再次夺得Pac-12联盟冠军!

2017年疯狂三月,麦克劳林(Jordan Mclaughlin)带领排名第11的南加州大学爆冷66:65击败排名第6的南卫理公会大学!

斯坦福大学女篮教练范德维尔(Tara Vanderveer)成为NCAA里第2位拿到1000场胜利的女篮教练!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橄榄球队集体穿上“Brotherhood”装备,纪念曾在日魔队效力后参军牺牲的迪尔曼(Pat Tillman)!

2016年里约奥运会取得骄人战绩后,墨菲(Ryan Murphy)连续3次被选为Pac-12联盟最佳游泳队员!

甜美的胜利!罗杰斯(Raevyn Rogers)庆祝自己帮助俄勒冈大学女子田径队成功实现NCAA的首次田径3冠!(NCAA越野长跑,室内田径和室外田径的冠军)

华盛顿大学女子赛艇队帮助Pac-12联盟赢得第500个NCAA冠军!

大学橄榄球涌出新星塔特(Khalil Tate)场均10.2码冲球距离全美第一!

萨拉·休斯(Sara Hughes )和克拉斯(Kelly Claes)庆祝南加州大学连续2次夺得NCAA沙滩排球冠军!

华盛顿女子垒球队的庆祝从不会令人失望!

俄勒冈大学的乔丹·贝尔(Jordan Bell)在疯狂三月输给北卡后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情感!

UCLA男子水球队夺得NCAA冠军后,队员们欣喜地跳入水池中!

UCLA新星贾伦·汉兹(Jaylen Hands)扣篮惊讶队友!

俄勒冈州立大学的女篮队员威斯(Sydney Wiese)在夺得Pac-12联盟常规赛冠军后剪下篮网!

克拉克(Erin Clark)帮助科罗拉多大学连续3次夺得Pac-12联盟越野长跑冠军!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主教练赫利(Bobby Hurley)带领日魔队打出队史最佳开局后的喜悦!

3连冠!斯坦福男足连续3年夺得NCAA冠军!

华盛顿州立大学橄榄球队庆祝2017主场全胜!

斯坦福大学男、女足实现横扫,女足也为斯坦福带来NCAA冠军!

科罗拉多男篮在意大利训练时参观了古罗马斗兽场!

俄勒冈州立大学队史第6次打进NCAA棒球总决赛!

伯克利的沃利(Heather Walleigh)用自己的激情感染队友!

贝尔斯特隆为犹他大学夺得第11个NCAA滑雪冠军,他们第一次夺冠是在2003年!
来源:Pac12联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