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学生体协武术专业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148
        1月3日,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武术专业委员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省学生体协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北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旭,省学生体协专业委员会项目主管石赛佳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学生体协武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勇安主持。

省学生体协武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北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旭在会议上首先回顾了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和武术裁判员培训班,提出要坚持武术比赛的规范化,为陕西武术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在讲话中谈到武术项目在我省校园体育中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并希望委员会各位成员能够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发挥优势,多做基层武术教育活动,夯实基础,共同推动我省校园武术快速发展。

会议上,张原耕秘书长和张旭主任还为委员会的各位成员颁发聘书。最后,委员会成员就现阶段我省校园武术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共同研究,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武术项目的普及和发展。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