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到西安体育学院交流座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71

日前,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孙永平一行四人到西安体育学院,双方就体育工作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副院长谢英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元利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经历、校区建设、办学规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特色项目以及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引领中国特色体育发展,是体育部门和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西安体育学院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对于提高西部地区体育事业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现各民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及各民族间通过健身达到健康目的,服务边疆和谐稳定、维护国家战略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孙永平表示,西安体育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政府、服务社会,长期以来与西部多个省区建立有长期合作、服务关系。希望此次交流能够依托体院学科专业优势,使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在科研、训练、全民健身等方面提升水平,推动和实现西藏体育大繁荣、大发展。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培训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西藏体育教育的新局面。
    同志深入探讨和交流了今后发展合作的具体内容,接下来,双方拟在高原训练、竞走项目、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医疗、体育管理与产业、人才智库支撑等方面开展合作,为西部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来源:西安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