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即将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156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专业委员会、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12月27日在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

12月20日,2017年陕西省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裁判长、领队、教练员联席技术会议在省学生体育协会会议室召开。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我省各市(区)26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团体赛采用3场2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本次比赛还将分组别设 “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并按照报名人数的20%名额评选“优秀裁判员”。

羽毛球起源于英国,具有简单易学,易于推广的特点,对提升我省体育教育质量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丰富中学生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体育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