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273
       12月2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西安体育学院协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定向越野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共有来自全省的23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设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设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和积分赛三项;集体项目有百米混合接力赛和团队赛两项。团队赛使用积分制评比,根据个人项目比赛的成绩来进行积分。



   最终西京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并列取得甲组团体冠军,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分别获得甲组的亚军和季军;乙组团体前三名则被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体育学院收入囊中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获得丙组团体前三名。


 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运动项目,极大的考验了参赛选手的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在冬日里,参赛选手不惧严寒,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崇高的体育竞技精神。通过此次比赛检验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我省大学生军事体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