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陕西师大盛大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3  浏览次数:94
       12月2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协办的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陕西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作为连续第二年举办的中德体育文化交流赛事,本届四强赛全新升级。中方参赛队分别为校园足球劲旅太原理工大学、四川大学以及东道主陕西师范大学队。
       经过角逐,太原理工大学获得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获得第二名,德国学生代表队和四川大学获得优胜奖。在活动期间,除了绿茵场上的竞技切磋,德国学生代表队还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陕西中医大学博物馆,实地领略富有特色的中医药文化和中国传统武术文化。
 
       近年来,在中央的高度重视和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校园足球活动快速发展,足球运动迅速普及。目前,全省建设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到726所、试点县(区)3个,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基本完善,校园足球氛围不断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全省学校体育工作快速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